墨昭.

一个破打联盟的,爱好是摸鱼。

“听说斯莱特林的那个替补击球手学姐,上学期把对面追球手的腿打折了…”

“啊??用球棍吗?”

“不是,是用游走球……”

“听起来更可怕了。”

“她真的是替补吗?”

“嘶…我好像明白她为什么是替补了。”

“起因好像是,对面击球手差点把球打到马尔福身上,就是那个,德拉科·马尔福,斯莱特林的找球手。”

“这是公报私仇了吧??没错吧??”

“报复!这绝对是赤裸裸的报复!”

“看这架势,我觉得打断腿都是轻的。”

“我好怕她直接把球棍甩到那人的脑袋上…”

“呜呜,果然可怕啊!!!”

 

 

摸了自设在hp世界的光荣事迹,嘿嘿。

今天也是被迫出名的一天。

动作有参考,是个画不明白人体不会上色构图辣鸡的废物,我知道画的很烂就不要喷我了呜呜呜!!!

声明一下,是圈地自萌的德拉科梦女(?是这么叫吧),但是其实脾气蛮好,并且杂食,只要你不ky我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,而且并不介意其他的马尔福夫人!只要你喜欢德拉科我们就是好朋友!嘿嘿。但是婉拒拿我的自设做代餐,说实话挺别扭的。所以不想在评论区看到奇怪的让大家都尴尬的话,感谢理解。

评论(142)

热度(11047)

  1. 共3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